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花海露营宴中原,封丘第二届油菜花节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5 15:40:49

 花开成海,不负春风,在绵延数千亩的封丘油菜花海,一场兼得诗和远方的狂欢盛宴,满足了河南人对春天的一切浪漫幻想。

415日,封丘烛光帐篷节暨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完美落幕。本届旅游节历时10天,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游园景观惊艳连连,引来园区人流如织,一如预期地为河南人民打造了一场三园齐放、咫尺可达、全民共享的春季旅游盛事。

IMG_1159

IMG_1073

烛光花径,烧烤露营狂欢宴

昨日,黄河春暖,在媲美婺源的新乡封丘,“烛光烧烤帐篷节”唯美上演,现场游客们络绎不绝,与三五老友,携家人亲朋,在花海、烧烤、烛光、游园中,亲历了可赏可玩可狂欢的花海露营盛会。

下午时分,烧烤食材全部就绪,色味俱佳的美食宛如小山,惹得资深吃货们,垂涎三尺,望穿秋水!

IMG_0077

IMG_0083

夜幕降临,千支蜡烛熠熠生辉,点睛黑夜;流光溢彩的帐篷灯带,让人们置身黑夜,却拥有星辰大海!

篝火热烈,炊烟袅袅,游客们围炉起舞,放声高歌,在天地大美之间,畅饮心情,放慢自我。

IMG_1241

IMG_0207

IMG_0236

IMG_0267

IMG_1365

IMG_0222

IMG_0319

次日清晨,在花海馥郁中,听着鸟语花香,自然醒来,收拾行装,赶赴下一场狂欢!

IMG_1105

IMG_1147

 

黄河北岸,万人朝觐油菜花

这个春天,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作为中原生态观光旅游项目之一,实力呈现了黄河岸边三种主题风格的花海主题乐园。曹岗十里惊鸿园区内,五里长堤、28公里景观长廊,数千亩油菜花海、十大主题乐园、大型文娱活动共筑狂欢乐岛;萌宠乐园、迷宫寻宝、亲子游戏,打造游园嘉年华;彩虹跑、风筝节、花径露营、花海野餐等,营造了全民狂欢派对。

盛况之下,封丘油菜花的美,不止为河南人民打造了一方踏青出游圣地,更是连续两次登上央视,惊艳了全国人民。

2017年封丘首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开幕后,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是吸引了央视以《春剪芳颜四瓣绽,绿衣雅韵游人醉》进行了122秒的滚动播出,封丘的油菜花海自此享誉全国。

45日,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开幕后,再次受到央视关注,47日央视以《若有人知春去处,黄河岸边菜花香》进行了118秒的循环播出,将封丘油菜花再次推到全国人民的面前,也助力封丘乡村旅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04

 

0507

06

 

明年再见,田园梦乡“趣封丘”

大河之南,古县封丘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生态人文钟灵毓秀,不仅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更是河南人的田园梦乡,养生福地。

乘势国家乡村旅游之利好,奢享丰厚农产资源和旅游资源之禀赋,封丘将砥砺前行,全面打开乡村旅游市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全面推广“趣封丘”旅游金牌名片,助力“大美河南”。

timg

147

 

今天,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正式完美收官,退出万众瞩目的视野。今春三园齐放、花开惊鸿的踏青盛会也随之华丽退场,更多惊艳,明年再会,邀你见证“趣封丘”蝶变起舞!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