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偃月之夜,禅湖音乐盛典与啤酒音乐节开始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9 10:10:47

 428日晚上8点,大型水幕秀场——“禅湖音乐盛典”在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下,于偃月古城景区佛山禅湖闪亮开场。

 

 

该演出项目,借偃月古城景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以优美的佛山禅湖景点为演出环境;欲打造成“明星秀场+水幕电影”的多维娱乐、文化旅游项目。未来,“想看明星演唱会,请到偃月古城来”;“一部水幕电影,抒不尽的中原文化”。

 

 

 

 

 

 

 

 

 

同时,偃月之夜,啤酒音乐节在偃月古城景区中心广场同时启幕。德国啤酒、国内品牌、传统自酿等各种啤酒,让您爽过一个夏天,还有各种美食挑逗您的味蕾。每晚华灯初上,结束一天劳累的您,唤三五好友,寻一处落座,一边听音乐、看演出一边跟朋友喝着冰啤解暑;体验阵阵自然风,抬头看看星星月亮;想想都觉得惬意......

 

 

 

看精彩演出,喝冰爽啤酒;来偃月古城嗨一下(夏)!

 

 

 

PS 景区位置:巩义市河洛镇洛神路1号(石窟寺南侧紧邻S314

 

行车路线:

 

郑州到偃月古城:高速巩义东下站3公里;S314直达景区大门

 

欲了解更多,请关注“村盟乡旅”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春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