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2016届普洱茶微品大赛万邦茶城赛点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6 16:51:59

    “悠悠茶马古道 淡淡中原飘香”,2016年6月15日,云南普洱茶集团、河南省茶艺文化交流协会、《赢和茶刊》携手,使“普秀赢中原”2016首届普洱茶微品大赛万邦茶城比赛成功举办。本次品鉴大赛有20位余选手参加,其中云南普洱茶集团华中大区总监崔科来到活动现场。

5.jpg

云南普洱茶集团华中大区总监崔科致辞

2.jpg

参加微品大赛的茶友在合影留念

    本次赛点共分两组进行,选手先试喝五款茶,之后,打乱顺序,按抽签冲泡,选手要根据干茶、叶底、汤色、香气、口感等方面,从中间选出正确的茶品次序。本赛点的选手由茶店老板和资深茶友组成,氛围比较轻松。最后,本赛点9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3.jpg

 选手们在品鉴完茶后认真填写答卷 

6.jpg

茶艺师在专心为茶友泡制茶水
 
   据万邦茶城普秀店老总刘纪伟介绍到本次活动时间第一阶段初赛为6月9日—6月21日,第二阶段决赛为6月22—6月23日,大赛颁奖:6月25日,线下活动第一阶段赛6月9日—6月21日结束,茶城赛郑州赛点为唐人街、艺茂国际仓、国香、文博城、花园茶城、中原国际茶都、万邦茶城、五洲茶城、凤凰茶城、豫茶园、世外茶城。城市赛在郑州、洛阳、新乡、驻马店、三门峡、鹤壁、 开封、南阳、漯河、商丘等地设赛点。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这样的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好的茶品、了解普洱茶。使大赛在中原茶界萌芽,影响2016中原茶业的走向,打造中原茶业新的品茶模板是大赛的终极使命。(周金娜)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