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云乡山菌”:大自然与众不同的味道(图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31 13:41:09

 “云乡山菌”:大自然与众不同的味道

 

云乡——彩云之故乡,充满诗情与画意!

有位姑娘,带着对香格里拉神圣的膜拜,蹁跹而至,只为唤醒原始自然的初醒笑嫣,带您享受一段柔软时光……

 

 

红尘百味,繁冗化简才能返璞归真,唯自然能穿越灵魂——她便来自此处,深山净土,纤尘不染,于芳华绝代之期,款款来到您身边。

 

 

无论您怎样与她相遇——麻、辣、即或是一鬲清水,她都会惊鸿一瞥在这场盛宴的伊始!一次邂逅,足以刹那芳华!她的醇美与鲜香,她的嫣然与香萦,她的摇曳与浮动,都一如既往的存在,其中玄机,自会情暖味蕾,点缀在您记忆中最难忘的情节里。

 

 

芸芸众生,皆源于自然。选一个惬意的时刻吧,无论流丹似火的炎夏,还是落木惊寒的深秋,试想,在某个暖人心扉的明媚午后,亦或是霓虹交错的颠沛夜晚,带上亲密爱人或三五好友,相邀于此。“云乡山菌”带您穿过繁华都市喧嚣,卸去尘世琉璃铅华,沏一壶好普洱,煮一锅缥缈清烟,带着薄醉微醺的荡漾,回归自我,畅闻深山中绿植盖野的清爽,穿越在云南山间,领略一片清净天地,感受偏安一隅的美好。

 

 

云乡山菌,她柔软,飘荡着香气;她清纯,灿烂如花,这份来自彩云之南的洁净恩慈啊,与您痴缠在把酒言欢的浮华世界,必不负流年,不负君!

 

                                                                                 责任编辑:冯涛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