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8郑州航展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今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5 18:50:54

 3月15日,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暨“航空科普校园巡展”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当天,包括航空科普大讲堂、航模特技飞行表演、热气球飞乘体验、航空模型展览等内容的航空科普校园巡展首场活动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精彩夺目的航模飞行表演、航空知识与航空体验活动,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兴趣。现场还组织学生进行手掷模型飞机竞距比赛,决出前10名,优胜者获得了2018郑州航展幼龙计划儿童票和幼龙徽章。

 

 

   据了解,“航空科普校园巡展”是郑州航展“幼龙计划”的一部分,将组织知名飞行员、行业专家、航空爱好者等进入河南地区中小学、高中等学校,开展灵活多样的航空科技亲子课堂、表演航模、无人机特技飞行等。向青少年学生展示先进的知识、奇趣的故事、精采的飞行表演,激发他们的航空热情。并组织小型自由飞航模比赛,对于成绩好的学员自愿报名成为“幼龙”学员。预计9000名学员将在2018郑州航展期间参加航空科普校外实践活动,并在航展期间的教育及娱乐装备展中参加科技课课程体验活动。在航展期间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丰富的航空航天互动体验、和真正飞机的零距离接触,必将成为青少年的航空大课堂。

 

 

   “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将给观众奉献精彩绝伦的空中盛筵。其中,有5支飞行队将在每天日落前后30分钟,上演“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电子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中间还将穿插热气球喷火表演、动力伞或跳伞礼花弹表演等,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杨江棚]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