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辉县裕民农林种植合作社:扶贫展示 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0 14:16:23

    QQ图片20191020140902.jpg 

    河南基层网20日新乡电(周青宏) 为充分展示辉县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营造全社会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10月17日上午,在全国扶贫日当天,辉县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对接会拉开帷幕,市委书记郭书佩对本次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QQ图片20191020140908.jpg 

     郭书佩首先来到清水坪产品展台前,认真了解了清水坪“裕民农林种植合作社”的系列产品:得知山鸡蛋、红薯粉条、山楂块、山小米,都是正宗的无添加绿色产品,所有的利润全部用于给贫困户帮扶时,高度评价了“辉县市弘昌物资有限公司 ”对清水坪村真扶贫、扶真贫的工作成果!并高兴的说:“我为清水坪代言!”鼓励扶贫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扎实打胜脱贫攻坚战!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