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梅艳芳爱徒彭敬慈爆秀郑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1 10:51:53

1.webp.jpg  2.webp.jpg

    6月10日深夜,梅艳芳爱徒彭敬慈爆秀郑州肌肉女孩酒吧,为消费者带来了火爆的激情演唱。

3.webp.jpg4.webp.jpg5.webp.jpg

    彭敬慈,香港电影演员,舞蹈艺员出身,由已故巨星梅艳芳一手发掘,以高大身型及出色舞姿闯入娱乐圈。曾为梅艳芳、许志安、刘德华等歌星伴舞,后得到梅艳芳赏识,收为徒弟成为得意门生2000年转为明星闯入娱乐圈,至今已参演多部电影。 

6.webp.jpg


   电影代表作品:2000《江湖告急》2001《重装警察》《走头有路》《我的野蛮同学》2002《蓝血人》《都市爆裂》2003《翻斗狂奔》《雙子》2004《新警察故事》《双雄》2005《鬼眼刑警》《挚爱》《三岔口》2006《偷窥》《野蛮秘笈》《天行者》《大丈夫2》《打雀英雄傅》《男儿本色》2007《跟踨》《跳出去》2008《我的老婆係赌聖》《大四喜》《追击黑白森林》《機動部隊之 同袍》《機動部隊之 絕路》2012《铜雀台》《请叫我英雄》2013《恋爱的那点事儿》《蓬莱八仙》2014《恋战》等。

7.webp.jpg


   电视剧代表作:2005《侠瞖傳奇》2006《香港电台ETV(欢喜满屋)2007《十大奇冤》2012《恋爱那点事》等。

8.webp.jpg


   据悉,MuscleGirl是南京唐安娛樂管理有限公司操盤主打品牌之一,南京唐安娛樂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安奈先生創辦,江蘇東泉兄弟投資集團、上海藍略投資有限公司、江蘇雙爻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的娛樂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全面管理及經營全國各類商業街區、酒吧街規劃、健身會所、體育場館、娛樂夜店,業務包括:策劃、招商、運營商業地產、及商業街區、酒吧街及綜合體育場館;投資、收購、承包、經營管理娛樂夜店項目(包括慢搖演繹、夜總會KTV、量販式卡拉OK)。目前旗下註冊品牌有(V8、貝貝寶迪、LLCDMM+TIGERTIGER、棒棒堂、QQ堂、水木年華主題量販KTVMUSCLE-GirlMUSCLE-BoyMUSCLE-K MUSCLE系列)等。

10.webp.jpg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