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新漫初心歌谣祭 适逢立春掀春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7 22:36:40

 二零一八春来早,游戏动漫踏春潮。

新年伊始,由河南省柏拉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绿地集团联袂打造的河南首场漫展新漫文化·初心秀歌谣祭于23日在绿地中心双子塔北塔56楼火热收官。作为新生代动漫展会,新漫文化歌谣祭在很大程度上为不熟悉二次元的观展群体展示了非同一般的二次元魅力。

本次新漫文化展以“初心秀歌谣祭”为主题,泛娱乐再次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随着技术变革和娱乐需求的多元化升级,泛娱乐布局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已经不局限于产品内容间的合作,而是从产业链层面与更多不同企业进行合作。

作为别具一格的游戏动漫展会,新漫文化·初心秀歌谣祭组织者煞费苦心,聘请了专业游戏解说,特邀了知名coser嘉宾,特设了资深漫画家,刻意安排人气唱,可谓新招迭出、精彩不断,引得粉丝阵阵尖叫。现场互动更是别具匠心,微信红包抢到手软,偶像粉丝合影让你露脸,奖品多多让你包满,现场开黑对战让你惊叹。让热爱游戏的王者荣耀手游比赛队伍, 超多高操作水准队伍汇聚手游比赛展台一战到底,意犹未尽。

来歌谣祭看什么?当然是看节目了!无论综合性动漫展会主题如何变幻,最核心的看点仍旧是节目。数十优秀节目齐聚展会,上百coser争奇斗艳,参赛选手最终比的还是谁的节目更优质,谁的节目更有创意。

对广大宅男群体来说,动漫展会一大看点绝对是热辣靓丽的coser们。遥看其他漫展,coser始终是游戏之余最热门的话题。仅是在漫展的门口,便能被浓浓的二次元气息所感染:候场区挤满了前来参观的游客;近半数的游客身着各式cos服装,扮演着各式动漫游戏角色;漫展区中,纵横交错的商铺摆满了各类动漫同人商品。

逛漫展,讲究一个“逛”字。来到漫展的游客们不仅是来观赏舞台上的歌曲舞蹈,更多的是希望能找到扮演自己所喜爱的动漫角色的coser,能有机会与TA合影留念。

因此,只有在漫展中会“逛”,才能提高与心仪的TA邂逅的机会,从而“圆梦二次元”。规模较大的漫展,均会设置“社团活动区”与“摄影区”,在这两处会汇集大量coser,也是合影摄像的好去处。

“这是爱美的时代”漫展很少有官方邀请的coser到场,因此,几乎能看到的所有coser均是自行购买服装、自行装扮、自行购票入场。他们热爱着表现自己,热爱着所饰演的角色,热爱着与身边的人交流。漫展之中的陌生人们,与在外界之时截然不同。

陌生人之间因“二次元”相连,青少年漫迷们在此相聚,对美的欣赏使得他们打破人与人之间坚厚的隔阂,形成了开放的、充满文化气息的艺术氛围。可以使参观人员丰富精神文明,青少年对美好事物的欣赏,有助于陶冶情操,同时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更多的快乐。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