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华强杯“龙之征途”功夫跨年搏击盛宴激情上演唯一指认酒店--郑州维也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3 22:54:24

 活力激情点燃,光耀跨年之夜。搏击,鼓舞中华文化之体魄,振奋华夏武术之灵魂。2017年12月31日晚上9点半至2018年1月1日零点,华强杯“龙之征途”功夫跨年搏击盛宴在华强广场精彩刺激上演。当晚通许飞阳搏击俱乐部与俊龙绘影搏击俱乐部分别进行了9组对抗挑战,赛事盛况空前、阵容强大。

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敏、维也纳酒店集团河南省省总夏云令、河南俊龍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龙、河南嵩山少林寺德武禅院释延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跨年搏击盛宴赛事由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俊龍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原福塔店)、友情赞助。华强杯“龙之征途”功夫跨年搏击盛宴激情上演唯一指认酒店--郑州维也纳

 

维也纳酒店集团河南省省总夏云令(夏总)和河南俊龍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龙


搏击现场


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艳敏表示,华强广场把自由搏击带到了跨年活动的现场,以武会友,宣传了中华武术文化的无限魄力,希望以本次搏击赛为契机,通过与“体育赛事”的创新结合,呼吁广大人民关注搏击赛的同时,广泛传播“全力以赴、勇于挑战、永不言弃”的搏击精神。


合影留念

“龙之征途作为绘影影视打造的自有品牌搏击赛事,拒绝掺水,拒绝作假。本次赛事汇聚了18位身经百战的自由搏击高手,双方实力势均力敌。”河南俊龍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龙表示,“龙之征途”功夫跨年搏击盛宴是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俊龍绘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搏击赛事品牌,目标是打造国内高水准职业搏击赛事。


德武禅院带来的跨年功夫节目:少林功夫

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自由搏击巅峰对决,现场1000名观众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近距离感受到搏击的激情较量,令不少观众大呼“精彩,过瘾”。该赛事与数十家主流媒体密切合作,并通过腾讯全程直播,传播了体育竞技正能量,广泛弘扬了中国功夫文化。

 

 
[责任编辑:罗小会]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