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科幻大片《智能崛起》今日在郑州隆重开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8 17:40:25

 由华夏女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东曦既上电影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打造的科幻电影《智能崛起》1月7日下午在郑州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这几天郑州迎来了二十年一遇的奇寒天气,连续两场暴雪把整个城市装扮一新,文森特酒店三楼的会议室里,温暖如春。来自北京、香港、郑州等地的艺术界领导和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对电影《智能崛起》的开机表示了关切和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原副部长、中国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兵原司令、海军中将马炳芝将军,河南省委省政府直属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徐荣双,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戏曲大师刘忠河,中国人民大学校董毛学明校长,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大德基金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力,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河南总编王西安,华夏儒商聚乐部秘书长李波等各级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

华夏女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凤琪女士和河南东曦既上电影公司董事长刘岸冉先生纷纷表示,本片在众多明星阵容上是一大亮点之外,同时我们采用全新科技对影片进行特效处理,一定要做出高质量、高水准的影片来呈现给广大观众。《智能崛起》总策划、电影制片人丁新建先生,总策划王国荣女士,以及《智能崛起》的主创人员,共计四百多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智能崛起》讲述了人类在高科技的高度发展之下,各种智能手机相继问世,因为过度依靠手机生活,一旦脱离手机就完全失去了自我行动能力,给生活和人生带来了许多负面的影响和羁绊。该片呼吁人们放下手机,远离危害。最后,通过一连串的波折,人们终于从没有手机的煎熬中走了出来,回归到了自然生活的状态。虽然是科幻片,却切近生活,在给广大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对现实生活有着引导和警示意义。该片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香港著名武打演员梁家仁先生受邀加盟主演,他曾演出过多部武打影视作品,塑造的经典角色包括82版《天龙八部》中的萧峰,83版《神雕侠侣》中的郭靖等。香港第一丑角张美娥,曾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与《美人鱼》中有着出色的表演。香港1990年亚洲小姐季军杨玉梅,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烈火狂风》、《大内密探之灵灵性性》等。《好女十八嫁》的制片、演员程东,与刘德华合作出演《狱中龙》的虾毛而崭露头角,饰演喜剧电影《整蛊专家》中的整蛊之霸而被广泛熟识。朱永棠,曾经是香港娱乐界的小帅哥,在影片《古惑仔》系列中扮演过巢皮、蕉皮等角色。本剧还邀请到了新生代实力演员孙敬文、安娜金,更为影片带来诸多看点。也为本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开拓了新的视野。本剧本是由近年来在影视界崭露头角的著名剧作家三不创作完成。

人民日报、央视国际网站、新华网、中国网、凤凰娱乐、新浪娱乐、美丽中国行网、今日头条、腾讯娱乐、北京时间、河南日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国内外五十余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同时感谢烟台隆基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和大理矿泉水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大力支持。电影《智能崛起》将于1月8号正式开机,影片更多精彩敬请大家期待!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