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水学联2016年暑期“春晖筑梦•情满水城”系列活动启动暨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5 15:13:48

青年网青年在线7月25日讯(陶师德 王吉聖 水城报道7月24日上午,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2016年暑期“春晖筑梦•情满水城”系列活动启动暨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双水大广场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活动由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水城县委员会、水城县苗学会、航宇学校协办,百车河农家乐、凉都萤火虫公益、水城县雁行制衣厂、钟山开发区薇薇新娘、双水音国KTV联合赞助,获得一线聚焦、青年网青年在线、京都网、华中企业新闻网、第一新闻网、中国通讯社、贵州人民报道网、中国网中国视窗、中国网城乡中国、中国都市新闻网、中国百姓才艺网、六盘水电视台、水城县电视台、企业家日报网、共工网、纳税人日报—新闻1+1等20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嘉宾就座席)


中共水城县委副书记赵坤、中共水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王鹏翔、共青团水城县委副书记周江、县文明办副主任王祥林、县卫计局办公室主任张春梅、航宇学校校长余华、六盘水电视台主任王军、部分乡镇领导以及水城县苗学会等各赞助单位代表人员近30人出席活动。

 

活动由power king团队带来的街舞《激情七月》揭开了序幕。

街舞《激情七月》


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宣讲团团长曾加琴代表会长王吉聖致词,并宣布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2016年暑假‘春晖筑梦•情满水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曾加琴代表会长王吉聖致词)

 

赵坤书记代表中共水城县委副书记、水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尔彬同志在活动中致词,对水城青年人指出:青年是水城的宝贵资源,是推动水城发展的新生力量;望水城广大青年珍惜韶华、奋发勇为,勇于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水城人民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中国凉都·生态水城的建设,需要水城青年人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苦练本领;需要水城青年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用梦想和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热血的智慧创造出不愧于时代、不愧于青春的无上荣光。

 

(中共水城县委副书记赵坤致词)


县委副书记赵坤、县民政局局长代表、团县委副书记周江、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副会长邓永平等人一起为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进揭牌。随后进行文艺演出!

 

(揭牌)

 


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支教团团长陈金贵等人带来的吉他弹唱《蓝莲花》、芦笙独奏、敬酒歌,小品,《拉拉操》,街舞,民族舞、歌曲演唱等轮番上阵,一个个精彩、欢愉的节目,把文艺演出逐步推向了高潮。特别是王春独唱的歌曲《梦向凉都飞》,其甜美、余音绕梁的声音赢得满堂喝彩,掌声连绵不断。活动中还穿插抽奖环节,奖品由钟山开发区薇薇新娘、双水音国KTV赞助提供。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连连叫好!活动结束后,支教等暑期活动相继拉开帷幕。

(《蓝莲花》)

(街舞表演)

(拉拉操)

(民族舞)

 

(王春演唱《梦向凉都飞》)

 (王春演唱《梦向凉都飞》)


“良马自知前程远,无需鞭催自奋蹄”!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自2012年2月8日注册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近五年的风雨,但我们仍然是一个孩子,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

 

(团县委副书记周江为观众抽取一等奖,并宣读获奖号码)


我们坚信,在中共水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在水城大学生及水城社会青年的奋斗、努力和奉献中,水城人民的中国梦定会更加美好。(供稿:水城县大学生联合会  文/陶师德 王吉聖  摄影:陈菊 易进虎)


(民族舞演员合影)

 (拉拉操演员合影)

嘉宾、演员、工作人员合影

嘉宾、演员、工作人员合影

(嘉宾、演员、工作人员合影)


 


 

精彩河南网编辑:阿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