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校N计划,靖靖文化传媒走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0 15:21:12
mmexport1476948208645.jpg
    精彩河南网讯(黄春龙)10月19日,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主办、河南靖靖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成立暨迎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市场营销协会的成立,将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园健康文化生活、校园正能量的传播设置一道更亮丽的风景。会议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经济与法律学院副书记任玉萍致词祝贺市场营销协会成立,愿与支持机构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经济与法律学院院长段玉强为协会成立致词并指明发展方向,希望更多的、更大限度的发挥正能量,并对“正能量”做了阐述;河南靖靖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靖博提出了对营销协会成立的祝贺,并对“高校N计划”项目的创建初衷、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做了重要讲话,并将长期深入校园、扎根校园,为校园文化生活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武术表演“狂龙乱舞”、魔术“幻”等节目更为整个会议增添精彩。

编辑; 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