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歌会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7 11:09:26

河师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歌会激扬青春志,秉承家国情,共筑中国梦。5月13日,由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团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主题歌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隆重举行。

 

河师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歌会

此次歌会旨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加强该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用重温红色爱国旋律,唱响共青团之歌,来培育新联学子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引导新联学子立志实现青春梦,实现中国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河师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举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歌会

整场歌会传统文化与时尚气息并举,艺术审美与通俗欣赏相融,朗诵、歌伴舞、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带领现场观众感受到祖国的历史芳华、盛世繁荣。

此次歌会旨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用重温红色爱国旋律,唱响共青团之歌,来培育新联学子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引导新联学子立志实现青春梦,实现中国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