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康:2017校园教育爱心行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3 21:46:56
儿童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芽,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人生的风帆在这里起航。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是中华民族最根本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教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5月22日,“2017太康校园教育爱心行”走进太康老冢镇鸿昇双语学校,进行关注学生安全,心系学生未来,提高安全意识,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并为学生送去爱心物品和慰问。
121.jpg
 
张艳华校长(左)和学校老师
据了解太康县老冢镇鸿昇双语学校,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被称为业界的爱心学校典范,在成立的10年中,一直受到教育部门和社会人士的关注和帮助。今天也是鸿昇双语学校成立十周年校庆活动。在大会上鸿昇双语学校校长张艳华介绍了十年来和父亲张世灵的办学艰辛历程和学校发展概况,并对关注学校帮助学校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122.jpg 
受捐助的留守儿童和孤儿
123.jpg 
为孩子们捐助的物品
活动现场,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为学校收留的孤儿和留守儿童捐赠大量日用品和学习用品。活动最后环节,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活动结束,太康县教体局刘照忠副局长在张艳华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孩子们生活和上课的地方,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教学基础设施和教学设备,并对张世灵和张艳华父女十年来的付出和爱心助学做出肯定和表扬。
124.jpg 
   教体局刘照忠副局长(左二)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
鸿昇双语学校张艳华校长说:在各级领导,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校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坚信,鸿昇双语学校一定充分发挥好学生的引路人、做好文明传承者的作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我们更会不断的学习,脚踏实地,创新求实,坚持特色发展道路,办领导放心、百姓满意的教育,用青春和热血去触摸梦想和光荣,用青春塑成一座座教育教学的不朽丰碑!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