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创少儿语言表演新课程 共赢艺术教育新未来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5 10:11:47

精彩河南网讯  由妙语语言艺术研究会主办,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河南五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创新教育 共赢未来” 大型妙语少儿语言表演星艺12.0课程面市新闻发布于2017年6月13日上午在中国郑州新密美宜家大酒店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界同仁和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 、网易新闻、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等三十多家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88800010d8de3ab2b21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是由2008年成立的妙语语言艺术学校发展壮大而来,2016年依托香港习能教育集团、河南五益教育科技集团公司整合升级组建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研、教、学一体化幼少儿语言表演艺术教育国际连锁品牌。妙语艺术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办学,诚信办学,“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满意,以管理求发展,以特色创品牌”,坚持“以兴趣为引导,以学生为主体,以老师为主导”的办学理念。26ef0003ec872b6f6680

经过多年教学实践经验及研发,结合中国少年儿童的发展特点及教育需求,为4--16岁的中国少年儿童带来全新的语言表演艺术学习成长体验。多年来,妙语艺术教育教学硕果累累,所培训的学生多次在全国性和国际性的艺术素质比赛、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并受邀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省市电视台文艺节目录制,各大影视剧组的影视拍摄,培养出了多位荧屏“小明星”。妙语艺术教育殊荣满载,先后获得CCTV少儿频道节目指定创编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期教育频道上榜教育机构,北京电视台“家有明星”特约艺术机构,河南电视台童艺部签约艺术团体,中国教育学会“自主创新教育机构”, 中国艺术教育协会艺术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诚信办学单位”,郑州市政府“民办教育先进单位”,郑州市“十佳教育机构”“五星级教育机构”,共青团郑州市委“青少年艺术特长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妙语艺术教育是文化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指定培训基地, CIP国际认证全国指定考试中心。2014年3月,澳门培正中学与妙语集团签订“友谊学校”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文件,彰显妙语艺术教育学术水平得到了海外认可。妙语艺术教育集团的直营校年累计培养的优秀学员达一万多人次,社会反响良好,家长口碑传颂!以独研的优质语言艺术系统课程,融合国家级各大媒体资源,为中国少年儿童打造权威性、专业性的展示平台。26f20003546206ce0741

此次全新的2.0课程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合作单位和教育同仁的高度关注,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致欢迎词,他在感谢大家对教育关注的同时就当前教育培训整体形势及应对方案做了详细而精彩的解析,他说:教育培训发展20余载,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解决两大问题,第一是产品,等于你有什么,第二是营销,等于你对客户怎么说;同时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指出教师和课程就是一个培训学校生命线,是教学机构自身硬的必要因素;会上袁晓东先生联合盟校共同推出了“妙语共荣体”教师发展计划,协同盟校投资人及在岗老师推行“1+1+1”模式,即教师(教学生)-培训师(培训全国老师)-高级讲师(协同研发课程),真正的帮助盟校解决人才问题;最后袁晓东先生再次明确妙语使命,只做真正对儿童教育行业有价值的事。他的观点得到了与会听众的一致认同。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阿丘、董浩叔叔、一天哥哥、阳光姐姐、芝麻哥哥、金豆哥哥、陈怡姐姐、杜悦姐姐、小鹿姐姐等众多妙语艺术教育集团的艺术顾问,也纷纷通过VCR的形式表达对妙语新课程的祝福。26f2000354abd186a2b4

在全场来宾热烈的掌声当中,妙语少儿语言表演星艺12.0课程的全体主创团队登上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舞台,首先主创团队的负责人,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课程研发总监宋芳女士详细的阐述了课程研发理论基础和特点、结构和特色,从儿童发展的角度全面解析妙语语言表演12.0课程给孩子成长带来的帮助,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而接下来所有主创团队老师的现场进行了了课程展示,将整个新闻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新颖的创意、独特的编排、欢快的节奏、以及老师们精彩的诠释表演都使现场的各位来宾深深被妙语全新的星艺12.0课程所打动,很多教育同仁都表示,这样的课程是符合孩子发展规律和特点的,是真正的对孩子有帮助的教育、是真正的创新教育。同时也表达出对该课程的高度认同。

众多媒体的朋友们也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对整个新课程的主创团队进行了提问,主创团队的各位老师耐心详细的解答各个问题,就整个新课程的特点和架构和创新思路进行剖析,引来了阵阵掌声。在回答腾讯网记者的提问当中,主创团队的宋芳总监就记者提出的孩子各个年龄段规律特点的问题进行解答,明确了孩子学习的关键时期,让很多有疑惑的朋友豁然开朗,在回答中国网的记者提问时,宋总监就儿童表演的益处着手,剖析妙语少儿语言表演星艺12.0课程给孩子带来的帮助,全面解析大家心中的疑惑。在整个提问的环节当中,主创团队的各位老师面对众多媒体和妙语合作伙伴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向各位媒体和教育同仁表达了妙语的教育理念是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与众不同的、专业的、高效的、落地的、真正对孩子有帮助的课程体系,妙语愿与大家一起把握最新的教育发展趋向,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最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一起共同成长,创新教育,共赢未来,让爱更专业,一起开启梦想之门!

288c000109ec621bf891

​在与会来宾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新闻发布会在轻松、欢快、收获、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会后,众多媒体纷纷采访了妙语新课程研发负责人宋芳女士,在采访中,宋芳女士也表达了对媒体和教育界朋友的谢意,并真心的希望将全新课程推向全国,期待更多的教育同仁和我们携手,她说:在21世纪,有识之士都会明白一个道理,个人不如团队,团队不如系统,合作共赢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妙语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健康、良好的原则高速的发展,我们也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赢未来!

是的,教育是任重而道远的,我们也相信,有了各位同仁的认同,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越来越繁荣,我们的教育路才会越来越宽广,我们伟大的教育复兴梦才能早日到来!

妙语语言表演星艺12.0课程的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盟校校长及老师都表示很是期待12.0课程的培训学习和运用到自己的校区,给孩子们提供更加优秀、有趣味性的课程!

妙语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独特的课程、专业的师资团队,敞开双臂欢迎社会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妙语,让我们共同将妙语做大做强,为孩子的教育努力奋斗!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