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文化艺术服务团成功举办慰问消防官兵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2 23:00:59

1主持人.JPG

7月7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文化艺术服务团“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 ”慰问消防官兵文艺演出在新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队隆重举行消防大队长谢斌中队书记周生辉大队参谋陈中原,新联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洋、团委老师乔玥、务楠,消防队全体队员以及新联学院暑期“三下乡”的志愿者们近百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2爵士舞《bang bang bang》.JPG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队院内,大红色消防车成为了舞台背景,水泥地铺上地毯成为了演出舞台,演出场地虽然简陋,但是新联学院文化艺术服务团的同学们用饱满的激情、专业的表演为消防官兵们送上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文艺演出在动感欢快的爵士舞表演《say my name中拉开了帷幕,时尚的脚步、跳动的音符,展现了新联学子热情奔放的青春面貌;歌曲爱》曲调优美,情感细腻,把大家带到青春年代,引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竹笛独奏《鹧鸪飞》悠扬飘荡的笛声如空谷幽兰,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古典乐器的独特魅力;小品《打劫》亮点迭现,幽默风趣,引得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由消防队员栗鑫带来的喊麦表演《消防兵》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节奏,为我们讲述了消防兵的艰辛工作,并弘扬了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消防精神;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峥嵘岁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在整齐嘹亮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4消防官兵和演出人员合影.JPG
文化艺术服务团的队员们用精彩的节目向长期奋战在第一线的消防官兵们表达了慰问和致敬。同时,也让新联学子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们敢为人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牢固树立了国家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