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清华创客张旭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成功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9 08:56:56

     QQ图片20180319090817.jpg

      精彩河南网教育讯(崔新宝)3月16日,由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承办的“就业创业名师讲堂”第一讲在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向真楼216教室举行。清华大学毕业生、连续创业者、有空旅游CEO、UstartX硅谷加速器一期校友、清华启迪之星CEO俱乐部会员、清华x-Cute创业学习营一期校友、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AAMA亚杰商会摇篮计划十三期企业家成员、创业成长互助联盟盟友张旭应邀担任此次讲座主讲。该学院相关部门老师、各班级就业创业委员以及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全体成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QQ图片20180319090826.jpg


    张旭以“一个过来人的创业心得”为主题,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劣势,并结合实例给同学们提供了几点切实可行的建议,分别从如何寻找创业机会、如何打造团队、产品如何运行等方面进行讲解。接着,张旭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就业创业经历,使同学们对就业创业得到了更深的理解。活动最后,张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同学们不懂的问题纷纷进行解答,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该校举办“就业创业名师讲堂”系列讲座旨在通过邀请专家学者讲理念、优秀校友讲体会、创业导师讲经验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引导他们转变择业观和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创业,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QQ图片20180319090832.jpg

主讲人简介:
张旭,毕业于清华大学
连续创业者
有空旅游CEO。UstartX硅谷加速器一期校友
清华启迪之星CEO俱乐部会员
清华x-Cute创业学习营一期校友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成员
AAMA亚杰商会摇篮计划十三期企业家成员
创业成长互助联盟盟友。

                                                                                 责编: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