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人工智能STEAM教学体系创业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8 19:26:08

精彩河南网教育(崔新保)为做好2018年“创青春”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升学院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全院创新创业氛围,4月26日中午,由该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能力提升中心承办的就业创业名师讲堂第十六讲-----人工智能STEAM教学体系赛前培训会在图书信息楼六楼605会议举行。

 16140236171924799_64.jpg

      英才教育专家高艳青、智谷科技创始人申子朋、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潭及大赛参赛选手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申子朋为此次培训会的主讲。
       申子朋以“智谷科技:科技—智能—未来”为主题,结合中国目前人工智能教育的现实情况,围绕“人工智能”、“STEAM教育”、“国家战略及政策法规”、“机器人”、“公司简介”、“合作方式”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述。申子朋指出,人工智能还是一个发展中的事物,并且任何行业,进入行业的时机,都远远要比谁进入行业要关键的多。申子朋的讲解图文并茂,语言自信富有感染力,用最生活化的语言向现场听众讲解了学术专业名词,揭开了人工智能的神秘面纱。
      在现场答疑环节,申子朋一一作答,并结合本次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尤其是“人工智能STEAM教学法”项目商业策划书的编写,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创作创业计划。

主讲人简介:
申子朋:智谷科技创始人;
2016年之前专业从事高等教育及高等职业教育;
2016年开始专注大数据测评及专注K12学生应试能力测评;
2016年年底专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分析及机器人教育的研究;2017全年在全国各地:沈阳、济南、石家庄、西安、武汉、杭州、南京、合肥、长沙、南昌、成都、厦门、广州、郑州等做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体系的巡回会议讲座。

 

责编: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