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乡市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开课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1 15:51:02

 

微信图片_20190321153156.jpg

河南基层网教育讯:紧随春天的脚步,铁西实验小学迎来了本学期的家长学校。怀特海在《教育的目的》中指出:“学生是有血有肉的人,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和引导他们的自我发展之路。”因此,此次家长会的主题定为“让爱陪伴我成长”。

首先,李主任介绍了该校2018年获得的荣誉。 让家们全面了解学校情况,知道学校的办学理念。然后,李芳老师与家长交流的话题是如何陪伴孩子成长,介绍了自己亲身培养孩子的方法。主要从六个方面来分享。

1.阅读能力对学生很关键。

2.自主学习能力为王。

3.学习要适度超前。

4.要坚持体育锻炼。

5.要让孩子掌握一门艺术。

6.动手操作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很重要。

让爱陪伴孩子成长,只要心里有爱,有他人!做一个心理健康的、阳光的、正直的、乐观的孩子,要给孩子安全感,有安全感的孩子才会有强大的内心,未来遇到困难时抗压能力才强。

 三年级一班的家长说,通过在学校的学习,意识到爱孩子的方法就是陪伴,陪伴是爱的具体体现。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孩子的品格及能力,抽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沈文娟)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