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丝绸之路创始人要求FBI归还扣押的比特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0:56

原标题:FBI遭讨债:还我的比特币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今年10月份的一次抄查行动中端掉了涉嫌贩卖违禁药品的“丝绸之路”网站,并以贩毒和协助洗钱为由查扣了包括网站创始人Ross Ulbricht在内的多名骨干成员和设备,以及超过173000个比特币。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Ross Ulbricht在本月11日向法院申诉要求FBI归还所有从“丝绸之路”没收的比特币,原因是比特币这类虚拟货币并不在联邦法律所规定的查抄品当中,而所有被查扣的比特币总价值超过3360万美元。

对此,前布鲁克林助理检察官Daniel Wenner评论认为,Ross Ulbricht的所提出的理由非常有创意,其将迫使法官对比特币的合法性做出选择,但Daniel Wenner认为法院的最终判决并不会站在“丝绸之路”一边。

与此同时,Ross Ulbricht还否认了所有针对“丝绸之路”从事不法交易的指控,并声称警方抓错了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