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河南应急产业助力智慧新乡消防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7 11:22:42

      精彩河南网讯(王兴智)201656日上午9时,河南省应急产业协会“会长级单位”授牌仪式在国家863新乡科技园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授牌有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树刚,新乡市应急办主任张志强,省应急产业协会会长郭章先,新乡市保密局局长耿得桉等主要领导及中国网,大河网,企业家日报,河南电视台,新乡电视台,等十多家省内外知名新闻媒体。

                        

  据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璞介绍,“凝聚真诚、服务社会、科技创新、共筑平安”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务实求真的精神,致力于消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云服务平台及公共安全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

                        

   消防设施关系着建筑内的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因此它们的运行情况就显得尤为主要。建立智慧消防管理平台,以国有自主技术为核心,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部《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为依据,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应用、三维仿真等先进技术为手段,将联网建筑消防设施运行与维护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控与监督管理的信息化系统。

                        

   河南本心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采用智慧平台能够提高消防设施的使用率和完好率,提高城市火灾防控能力,在此上减少火灾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提供国有自主核心技术开源系统,营造“绿色健康数据大环境”,建设符合国家法规、遵循国家技术规范的“智慧消防系统”,助推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并引入互助保险机制,进行市场化赔付,打造多位一体的风险管理体系。在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单位形象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本文连接;http://www.zgjchn.com/keji/hlw/2016-05-07/4075.html

 

                                                                                                                                                                                                                                                                                                                                                                                                     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