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纳雍文学社告别无专栏状态——纳雍文学社和小花苗网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小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8 12:41:31

小花苗网贵阳讯 416日,我网总编阿苗先生和纳雍文学社社长陈喆先生就小花苗网和纳雍文学社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协商;17日达成协议。小花苗网将为纳雍文学社开设专栏,从此,纳雍文学社告别了未有专栏、无网络宣传等状态。

      

据悉,协议规定:一是小花苗网为纳雍文学社在“文学”栏目另设“纳雍文学社”专栏,专栏里设“本社简介”、“本社动态”、“诗歌”、“散文随笔”、“小说”、“活动图集”等栏目。二是在小花苗网社区开设“纳雍文学社”社区。

 

在我网总编阿苗先生的指示下,我网设计人员已完成对纳雍文学社开设专栏的设计等工作。

 

据了解,纳雍文学社是由贵州省纳雍县青少年组成的网络社团。里面包括了纳雍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等初高中阶段的学生,还有一些校外的青少年文学爱好者。纳雍文学主旨在于给更多的纳雍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净土,更好地发展纳雍“诗乡社长陈喆,副社长李遇,指导老师汪常,管理员包括李彦、唐瑜杉、陈国、卢华、郭正平、王巧妙、月光,成员200余人。文学爱好者可加纳雍文学社QQ群:474078386。

 

 

 

                                      精彩河南网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