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花苗网将为“TELL组合”开设专栏

文章来源:青年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4 00:41:40

  青年网贵阳讯   4月12日,从我网总编陶师德处获悉:由我网总编和苗族大学生李东才组成的“TELL组合”与小花苗网达成协议,近日将在小花苗网开设专栏。

 
      据悉:“TELL组合,桃李满天下,爱随你我他。我们做的是当前社会热点、苗族困境、学生现状、早婚早恋等方面的解读和分析。解读他人,认识自我,改变自我”。TELL组合文章和电台每两周更新一期,第一期将于本周末在其专栏、微博、考拉FM和喜马拉雅FM同时发布,敬请期待。
 
 
媒体发布:
      中国网:小花苗网将为“TELL组合”开设专栏      
      一线聚焦中闻文化网:小花苗网将为“TELL组合”开设专栏 
       搜狐网:小花苗网将为“TELL组合”开设专栏 
       猎狐网:小花苗网将为“TELL组合”开设专栏                                                                                                                                                                             精彩河南网:小花苗网将为“TELL组合”开设专栏                                              精彩河南网编辑:韩雪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