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6首届安图县返乡创业创新活动周启动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4 00:25:21

 本报讯:7月21日,2016首届安图县返乡创业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安图县长白山文化博览城盛大启幕,县政府党组成员、吉林长白山天然矿泉水安图饮用水水资源保护区管理局党工委书记王燕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精彩演绎创业之路,文娱传播创业精神,广场舞《萨日朗萌萌哒》、独唱《斯里郎》、朝鲜族牙拍舞等9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王燕彤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当前全州返乡创业势头良好、氛围浓厚。此次活动围绕服务“五个延边”战略部署,以“汇聚返乡能量,共创魅力延边”为主题,通过政策宣传、项目展示、创业论坛、服务对接等方式,展示返乡创业创新成果,引导和鼓励外地创业务工人员返乡,带动更多人群、更多企业投身返乡创业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进发展。

  启动仪式上,各有关部门就本部门返乡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来自全县的企业代表展出各自的创业成果,吸引了全县各地近千人前来参观。返乡创业人员纷纷表示,“双创周”活动的举办,不仅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大了对他们的扶持力度,更为他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创业创新平台。

精彩河南网编辑:崔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