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勇救落井女 新乡传佳话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30 22:08:30

 精彩河南网新乡“危难之处显身手,助人为乐献爱心”,6月27日,新乡市红旗区刘堤村刘新峰夫妇与其家人将一面饱含感谢的锦旗送到新乡市新能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以表达对新乡好人谢根源的救命之恩。
6月13日傍晚,刘新峰与爱人在村头散步,刘的爱人不慎掉入路边下水道的阴井。刘新峰大呼救命,路经此地的新能公司员工谢根源奋勇相帮抢救,成功将刘的爱人从阴井中救出。村民闻讯,纷纷竖起大拇指。

   刘新峰非常感谢这位陌生人奋不顾身救人的高尚精神,再三询问救命恩人的名字,谢根源关切地说:“你快点带爱人回家吧,公司有事我要回去了”。刘新峰发动亲戚朋友四处打听,才知道救命恩人就是本村附近的新能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谢根源。当他把锦旗送到公司时,再三邀请谢根源到外面吃饭,被谢根源婉言谢绝。(程俊峰)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news/shehui/2016-06-30/4142.html

            编辑:曹志斌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