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大爱温暖新乡 傲哥服饰捐助13000件衣物助力新乡抗洪救灾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1:37

    河南基层网讯 (崔浩轩)7月30日,两辆满载11000多件傲哥服饰的爱心车辆缓缓驶下京港澳高速新乡站,来到位于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平原体育中心的新乡市慈善总会物资接收点,浙江义乌傲哥服饰河南地区负责人金奇昌与这里的负责人办理完手续后,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往新乡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定向捐赠给新乡市教育系统和受灾严重的其他单位。据了解,加上前段时间发往卫辉市的衣物,傲哥服饰共为新乡地区捐赠爱心衣服13000件,价值约3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802103050.jpg

     据了解,近年来,傲哥服饰在扩大生产经营、拓宽市场渠道的同时,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奉献爱心。7月20日以来,新乡地区连降特大暴雨,北部山区洪水汹涌而下,造成河水倒灌市区,洪涝灾害严重。身在在河南新乡的金其昌也和新乡百姓一样受困其中,回到郑州后,了解到新乡防汛救灾一线许多受灾群众与救援人员急需大量衣物,金其昌和傲哥服饰工作人员一致决定向新乡和卫辉捐献衣物,奉献爱心,并立刻联系对接了河南慈善总会。7月26日,傲哥服饰的11位工作人员停下手头工作,主动帮忙打包爱心衣物。7月27日,满载着1000件爱心衣物的专车便发往卫辉。从决定捐赠到联系相关单位再到开展行动,傲哥服饰仅花了2天时间,充分体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担当精神和义乌速度 。

   微信图片_20210802103056.jpg

    当天上午,新乡气温高达35摄氏度,在新乡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校园内,金其昌和傲哥服饰的志愿者一起,跟学校组织的爱心志愿者满头大汗地将成包的衣物搬运到制定的教室里。记者在捐赠清单上看到,这次傲哥服饰捐赠的有衬衣、短袖T恤、休闲裤、休闲短裤等10多种款式,男士女士均有,都是适合夏季穿的衣物,体现了傲哥服饰的细心与爱心。

     金奇昌说,大家对我们都很热情,知道我们是来援助的,一路过来高速都免费,还有人向我们致敬、敬礼,心里很感动。水灾无情,人间有爱,傲哥服饰与新乡人民同舟共济,携手共渡难关。他表示,接下来,傲哥服饰将持续关注新乡的灾后从建工作,如果需要,他们将继续组织奉献爱心,为救灾贡献力量,帮助新乡人民重建家园。

 

河南基层网编辑:李亚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