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湖北楚园春酒业举行战略新品发布暨三期项目竣工庆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4 20:17:41

武汉新市民网讯:11月8日,湖北楚园春酒业集团战略新品发布暨三期项目竣工庆典仪式在湖北远安楚园春总部隆重举行。远安县委书记张立新、远安县副书记、县长苏海涛等县领导,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酒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马勇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白酒专家和2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庆典仪式.





湖北楚园春酒业战略新品发布暨三期项目竣工庆典现场

     此次论坛活动由远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北楚园春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湖北酒业全媒体协办。

     楚韵天成淡雅香,楚园春酒业一直以低度酒为主打产品,此次发布会上,楚园春推出战略新品“楚韵1号、楚韵2号、楚韵3号”。冒着微微的细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与湖北楚园春酒业总经理闫友新携手揭开其神秘“面纱”。白酒权威专家高景炎代表专家组宣布评酒意见,专家组认为:楚韵系列酒体口感柔绵而不浓艳,细腻圆润的同时又回味悠长。



湖北楚园春酒业集团董事长闫友平致辞

     近年来在楚园春公司、经销商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楚园春酒在省内市场的占有率,品牌竞争力持续上升,今天再次推出新品——楚园春楚韵系列是楚园春人追求卓越,敢于创新的结果。

      新品发布之后,楚园春酒业三期项目竣工庆典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楚园春酒业三期项目自2011年启动,历时5年,项目总投资3亿,项目包括“现代化勾调中心”、“自动包装车间”、“洞藏酒库”等。据楚园春酒业董事长闫友平介绍,三期项目正式投产以后,楚园春酒业白酒年产量将达到3万吨,黄酒年产量可达到5000吨。楚园春酒业拥有“楚园春”牌白酒和“楚派”牌黄酒两大品牌,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楚园春的目标是打造国内区域性知名品牌,在2020年实现集团销售收入过20亿元,实现在新三板挂牌的目标。”闫友平说。



受邀嘉宾参加发布会

          对此,远安县副县长郝传宝表示,当前酒行业处于深度调整期,也是实现楚酒“弯道超车”的机遇期,如何更好的挖掘楚酒文化元素,打造彰显文化内涵的产品,提升湖北酒业在全国范围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来帮助楚酒企业准确把握政策走势和市场机遇。

       郝传宝称,楚园春酒业作为支柱产业发展的代表和典型,秉承着“开放、进取、诚朴、大气”的远安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竞进提质,企业发展态势在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的背景下逆势上扬。“楚园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县政府已将其纳入了亿元纳税企业培育工程,将从政策、资金、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郝传宝说。(完)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