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信博建科与畅飨悦宴装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7 11:14:25

中国都市新闻网济南讯:2017年,信博建科迅猛发展,6月27日,信博建科与畅飨悦宴在济南市民政厅综合服务中心综合厅签订了装修合作协议。

  

  信博建科总经理任洪龙先生与畅飨悦宴创始人丁雅男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装修合作协议。信博建科董事长石振武先生,信博建科家具事业部陈松先生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信博建科董事长石振武对畅飨悦宴丁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双方回顾了信博建科的发展历程,信博建科准确抓住时代机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实打。同时信博建科又不拘泥于传统的营销模式,采用全新的理念和运作模式,利用自身强大的股东资源和平台资源,非常期待与畅飨悦宴的新型合作。

  

  北京信博建科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材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主要涉及地毯、地板、壁纸、五金卫浴等酒店用品,洁身器、马桶等家居用品以及瓷砖、壁纸等相关建材的业务领域。目前,公司拥有酒店建材事业部、瓷砖事业部、洁身器事业部、家装事业部等部门。

  信博建科立足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突破传统单一的产品模式束缚,大胆探索创新,整合了股东优势资源,从资金、技术、团队等方面保证公司的长久、稳定发展。公司的目标是利用最快的速度发展成为中国建材行业的“托拉斯”,成长为酒店行业第一集团供应商。

  

  悦宴海鲜烤肉自助餐厅,是一家集 "大型海鲜烤肉自助、特许连锁经营、餐饮文化开发、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推广、食品加工生产、物流全面配送"为一体的餐饮加盟连锁企业,广为流传,成为"时尚海鲜烤肉"的经典代表。

  

  悦宴海鲜烤肉自助餐厅以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完善、优秀的管理体系,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开创"健康餐饮"、"绿色餐饮"之先河;悦宴海鲜烤肉自助本着 "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把"打造超值的、最受客户喜爱的时尚自助海鲜烤肉,引领烤肉潮流"作为使命;秉承"为顾客创造时尚、营养、快乐的就餐体验"的经营理念,辅以"为顾客着想,让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带给每一位顾客物超所值的享受,值得顾客信赖。

  悦宴海鲜烤肉自助餐厅把"共同创业、一起成长"作为企业的管理理念,把"忠于企业、成人成己、乐人乐己"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把员工当作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使员工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促进企业发展,把培养员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秉承"共享品牌资源,分享赢利模式"的加盟理念,将以其精心培育的品牌资源与加盟商共享,将以多年积累的成熟盈利模式和成功经营经验与加盟商分享,通过分享、共赢的理念,实现共创财富人生的目标。

  

  信博建科联手畅飨悦宴,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立体合作,必定又会创造一个不同凡响的未来。

精彩河南网编辑:崔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