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捷克秦明堂武术中心学员与新乡大中华武术进行交流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01 18:08:52

   

 精彩河南网新乡(崔浩轩)7月28日,捷克共和国秦明堂国际武术中心学员在总教练秦明堂的带领下到达新乡大中华武术散打俱乐部进行学习交流,大中华武术散打俱乐部为来宾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新乡大中华武校创始人、国家一级裁判员、一级教练员陳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中国武术六段、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考评员、国家一级武术裁判、新乡市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冯春亮到会致辞;中国武术六段,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认证裁判,河南电视台武林风资深裁判,新乡市武术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永成,形意门大师,王青山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李贵权,全国青年书法一等奖,河南九邦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牛充田等嘉宾出席欢迎仪式。
 

   本次活动由新乡中华武术散打俱乐部主办,大中华武术散打俱乐部创建于2004年5月,建校十二年来为体育院校,武警部队输送大批人才,被评为河南省十佳武术培训基地,新乡市青少年散打比赛团体第一等多项荣耀,本校办学宗旨:以志趣为基础,以德育为核心,以创新为重点,以成才为目的,大力加强学生吃苦耐劳,勇敢顽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开设项目:少儿武术,青少年散打,女子格斗术,成人自由搏击等课程。
据了解,捷克秦明堂国际武术中心,创建于1998年,武馆坐落于欧洲的心脏-金色布拉格。创办者秦明堂师父曾任新乡市体管中心武术,拳击,散打总教练。1996年,秦明堂来到捷克,把中华武术传到欧洲。现在捷克有7家分校,10名教练,800名学员,教授少林,太极散打八卦气功形意,各种门派的传统武术。另武馆还开设中医诊所,汉语教堂,功夫商店等。武馆积极参加主办各种国际文化活动,把中国传统文化传到了欧洲。
   

欢迎仪式结束后,获得全国青年书法一等奖的书法家牛充田先生亲笔题写了“龙行天下”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了捷克秦明堂武术中心,表达了新乡人以及大中华武术散打俱乐部的热情。
最后,宾主双方学员分别进行了散打、太极拳等武术表演。


 本文链接:http://www.zgjchn.com/jiaoyu/zixun/2016-08-01/4175.html

编辑:许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