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家优鲜”赣州脐橙郑州家乐福上市啦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5 14:28:31

精彩河南网讯(黄春龙)继库尔勒香梨后,赣州脐橙作为家乐福自有生鲜牌家优鲜家族的又一新成员现已全面上市 ,即日起在家乐福全国各大门店内出售。超级截屏_20161205_143547.jpg

  家乐福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信念,在保障食品全程可追溯方面做出积极努力,从源头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农产品。近年来,随着家优鲜全程可追溯体系的成熟与优化,该项目正在不断完善。脐橙的全新上市,充分体现了家优鲜项目技术体系日益成熟,更展现了项目本身具有极大的消费。

超级截屏_20161205_143339.jpg

赣州脐橙素来以多汁,肉香,微甜的特色受到大家的喜爱。此次,家优鲜团队优选全球脐橙种植面积最大的江西赣州。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足,肥沃的土壤有着丰富的有机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得橙子香甜多汁。而产地直供的家优鲜特色更是其全程可追溯的健康保障。在这里,所有橙子都进行手工采摘,直接送达门店,全程零中间商,以此确保新鲜与完整的可塑性,致力于将绿色健康的产品从源头把握。此外,为了确保持久稳定的最佳品质,避免不必要的化学保鲜剂,家优鲜脐橙仅在最佳成熟度时收获采摘,最大程度地保障脐橙鲜嫩香甜的口感。在产品的选择和生产中,家优鲜团队良心承诺:始终尊重环境,打造天然优质的家优鲜产品。在每一环节都严格把关,只为将最健康的产品端上消费者的餐桌。不难看到,愈发成熟的家优鲜体系,让家乐福与各地供应商形成了一致的品牌追求和价值理念,各个环节互相监督,严格把控,形成了独有的家优鲜精神。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