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双十一余温未消 双十二接档来袭—— 实体店促销战拉响 “剁手”模式再次开启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08 14:57:23
超级截屏_20161208_145923.jpg
  “双十一”刚刚过去,“黑五”余温未消,双十二接档来袭。本月初,支付宝公布了“双十二”的新玩法,活动不仅从线上转移到了线下实体商家,时间也延续为3天。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吃土了,再来一次又何妨?”
  昨天,市民吴女士在逛街时发现,街边不少实体商家已经加入了“双十二”的活动中来。“家乐福从12月10日到12日,全场实付50元就返100元代金券,不仅如此,全场近500款单品买一赠一。“吴女士表示,在实体店购买生活用品,看得见摸得着,很是放心。”这次全家准备集体采购。“
  从双十二宣传海报不难看出,家乐福为此次活动让利幅度巨大:雀巢金牌咖啡、金龙鱼橄榄食用调和油、白猫洗洁精、海飞丝去屑洗发水、保利牛奶、那女士拖鞋等多个民生品类商品买一赠一。
  据家乐福相关人士介绍,活动期间,除了以上折扣外;家乐福会员也将享有会员特权:原价49.9元一斤的去头黑虎虾;只需35.9元;10.98元即可将原价12.98元一斤的带皮前腿带回家;原价35元一袋的黑木耳也只需要24.9元;伊利QQ星儿童风味酸奶,也只需要4.5元一盒……
  “双十二的促销活动,是全年最大一次让利,家乐福此次在和支付宝合作的基础上再让利,其主要目的,就是在回馈会员的同时,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业内人士如是表示。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