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翼猫科技助力新乡精彩生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8 10:34:44

     

      精彩河南网新乡讯(黄喜东)1月14日下午,翼猫科技最新高科技健康产品新乡站发布会在新乡和颐鑫地大酒店隆重召开!

 
    翼猫科技原计划在2016年不到一年的时间,将有一千家翼猫科技产品售后体验中心落成开业,结果,到年底实际落成一千七百家,吸引近二万名企业家加入翼猫事业,现在翼猫的业务已覆盖到二十九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十多个省市上线送机子。近期,翼猫科技又成功的与保利地产签订总量达三百万台翼猫智能净水系统的合作合同。这一款高新产品的问世,必将进一步推动翼猫事业的快速发展。
 
 
翼猫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坐落于中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上海。公司顺应时代发展的节奏,2015年底进行战略转型升级,企业定位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智能健康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水是生命之源,空气是健康之本,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全球80%的疾病由饮水和空气污染引起。公司产品体系涉及智能生活净水、智能空气净化、智能健康睡眠、健康食品等众多健康项目。公司率先推向市场的项目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生活净水系统,其核心技术已经填补国内相关领域技术空白。公司以智能净水系统为载体,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实时在线监控、信息通信、精准广告投放、移动应用(APP)、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大健康行业进行了深度融合,采取跨界整合资源,千万终端产品免费赠送的推广措施,快速打造全球首家智能健康的物联网服务平台。

  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