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上海精武同仁共贺方婷老师晋升中国武术八段位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0 21:53:17

    2017年5月7日下午,上海精武部分拳师、青年教练员,大家从全市各个县区,风尘仆仆来到位于沪太路3777号4楼的上海加华国术馆会客厅,一起为大家一直在武术路上领航的方婷老师晋升为中国武术八段位表示庆贺。

  在茶话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首先,方婷老师对大家表示感谢,这么多的拳师、青年教练员的热情,让方老师倍受感动,她勉励大家同为精武人,共筑精武魂,要不断发扬强国强种的精武精神,共同为发扬、传承好中华武术而不断努力。然后,精武金虎基地美女教练陶李兆老师还为方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平日里大家也难得相聚,今日大家欢聚一堂,紧紧围绕在方老师周围。精武人三句话不离本行,围绕以传承精武精神不断奋进的主题,欢声笑语,热烈探讨。
   精武会现任副秘书长方婷老师,从小就与同胞姐姐方媚一同在精武习武,在武坛磨砺将近五十来年,传承与发扬精武精神,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教练员、运动员。在仅仅围绕“爱国、修身、正义、助人”的精武精神下,领衔组织各类武术培训、赛事、交流等上海、全国乃至国际活动,感染了诸多武术人一起继承和发展百年精武的历史文化,为近现代精武武术文化创造一笔不朽的财富。
  最后,活动倡导组织者邵长华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庆贺方婷老师荣升武术八段的同时,也感谢方老师十多年以来的关爱、照顾与支持,方婷老师是邵长华和加华国术馆开拓市场,走向社会一步一步成长的导师和见证者,方老师的低调为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更是在邵长华及很多青年教练员当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心里地位。
u=3567510669,176615679&fm=170&s=7D97DBB64E237E8C0.jp

  大家在互相祝福的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结束本次小范围的庆贺活动,很多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参与祝贺的很多老师们也深表遗憾,纷纷发来短信祝福。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