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社会实践进农村助力精准扶贫

文章来源:中国发展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4 15:10:07

中国发展网7月16日 张九阳 寇光辉报道 7月13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走进开封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心课堂支教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尉氏县十八里镇育星小学举行。

11281885497852291_70.png

支教团队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活动启动仪式上,尉氏县十八里镇党委书记蒋占兵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和志愿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孩子们在为期一周学习中踏实勤奋,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

11283847983820201_70.png

志愿者登记报名信息。

本次活动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及瑾仁公益志愿团联合举办,活动上志愿者向育星小学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捐赠了书包、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志愿者就报名登记、集体备课、课程安排、学生管理、互动游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11285267587317803_70.png

志愿者登记报名信息。

支教活动指导老师张彤表示,服务队志愿者以结对服务的方式,为留守儿童提供假期陪护、学业辅导、安全教育、文体活动、素质拓展、音乐赏析、动漫制作等特色志愿服务,志愿者将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支教周,切实为农村留守儿童做实事,助力精准扶贫。

据悉,爱心课堂社会实践活动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精心打造的常态化社会实践品牌活动,自2015年启动已经连续举办三期,先后到荥阳市崔庙镇古城社区、焦作寨豁乡中心小学等地开展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精彩河南网编辑:大山]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