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领略人文风采, 感悟艺术情怀___记著名书画家走进众点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20:16:40

 盛夏五月,由众点教育组织的画坛名人现场作画活动于5月18日上午在夏都金地商业广场众点教育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秉承着“弘扬文化精神,传承国学经典”的主旨普及书画知识,提升了大家的艺术鉴赏能力。

  众点教育特邀中国山水画家李学仲老师、中国画鹰第一人赵锡明老师以及文学书画院院长尚岐光老师莅临指导.

  形象逼真、惟妙惟肖的大师级作品一一陈列在各教室的展台上,使同学们大饱眼福。

  

  李学仲老师的山水画栩栩如生、优雅恬静的风格引起啧啧赞扬声

 

  赵锡明老师的雄鹰展翅,霸气而又不失画面协调感,吸引了众人驻足,都在展台前饶有兴致地端详着、研究着

 

  尚岐光老师的书法刚劲有力、开放不拘的字体中流露出一种别样洒脱而又大气的韵味

  活动期间,几位名家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众人纷纷观察书画中带来的意境与寓意。一件件展品观赏过来,大家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欣赏能力得到了提高。

  纵观整场活动,展台前的人们一直络绎不绝,足以看出邀名家现场作画是传播艺术氛围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激励同学们发挥动手的能力,激发同学们对优秀传统以及国学、国画的浓厚热情,活跃了班级氛围,充分达到了众点教育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

  点评;济南众点教育是一家融合多个培训项目的综合发展型的培训机构,及中小学生专业文化课;初高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特色口语外教;特色七步作文;同步奥数;少儿创意画;少儿国学经典综合;书法(软/硬笔)国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引领我校学生通过经典,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接受了人文精神熏陶,培养他们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勤学自强的优良品质,努力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