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归来的凤凰”陈淑敏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9 10:27:56

    743511548689026073.jpg

     河南基层网讯(张书栋)2019年3月27日晚上7点30分在洛阳声光琴行圆满举行了一场音乐盛宴。 莅临的嘉宾有国家一级演员陈淑敏、洛阳市文化旅游局局长胡大鹏、洛阳市文联主席王晓辉以及洛阳师院声乐院长商立君等。

    664680156660579016.jpg

     本次音乐会由陈淑敏老师倡导。洛阳市声乐协会和声光琴行联合协办。本月25和26号进行了民族歌剧声乐公益讲座。听课的学员来自洛阳市各县各界,都是声乐爱好者。昨天他们用歌声诉说感恩的心声。一位县里最基层的音乐老师孟晓乐道:以后要跟着陈老师,潜心学习民族声乐,用最美好的歌声回报恩师,回报洛阳的父老乡亲们。用陈老师的话说:"我要尽我的所能,来发现和培养一批艺术的苗子,把他们推出洛阳,推出河南,推向全国,为洛阳人民踏踏实实的做点事情……”

      58735614135089564.jpg

    据声乐协会副会长栗向明说本次活动音响赞助商是洛阳咏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采访咏诗公司市场营销总监赵百灵女士,她开心的说:敬佩"归来的凤凰"陈淑敏老师的胸怀和大爱,能为洛阳的"明日之星“和政府的“送文化下乡”活动尽绵薄之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河南基层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