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花开洛阳,府迎“大家”!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8 12:48:14

      QQ图片20190418125013.jpg

 

      河南基层网讯(张书栋)4月13日下午4时许,有“写意牡丹第一人”之称的洛阳籍画家张志文老师莅临绿都洛阳府做客。
      伴随着主持人赵百灵女士那优雅的声音,和着古琴曲《高山流水》;张志文老师身着牡丹画服,妙手丹青。

      QQ图片20190418125031.jpg

 

 

     他全然忘记了到场嘉宾们的存在,全神贯注地屏息凝视着,随后拿起画笔一挥而就,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牡丹花顿时开在了画案上;手中的画笔在春日阳光的斜射中嬉戏;仿佛这一刻的他,就在这画案上……长案另一端是书法家杜全德老师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此刻的洛阳府,观着如云,“府”地生辉,相映成另一副优美的画卷! 


      QQ图片20190418125023.jpg

 

 

      一曲有李晓丽老师演唱的《小城故事》引出了另一个画面____“济济一堂,争相合影”。似乎想留下另一个小城中的“故事”……
      据绿都地产洛阳销售总监张中亚说:他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洛阳府精心策划布置书画展。让洛阳的人们能近距离的接近名家,欣赏名家作品。共同领略古都文化,铸造古都新风,展示“府”地魅力!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