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一言不合闹情绪 高速交警秒变调解员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2 12:14:05
mmexport1490155957918.jpg
   2017年3月21日下午15时20分许,周口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周口北站巡逻民警魏川、张建斌、李卫旱在辖区道路开展执勤巡逻,当巡逻至140公里处发现应急车道内停放着一辆山东籍的小型轿车,机动车的前方有一位中年妇女,情绪非常激动,哭哭啼啼响前方步行,轿车前方路边站着一个男同志。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原来吵架二人是夫妻从外地出差往山东方向赶,二人在车上本来有说有笑,说话间因一句家庭琐事引发二人争吵,在车上互不相让,男司机恼怒之下将车停在路旁,俩人都情绪非常激动,妻子生气从车上下来不愿意坐在丈夫车上,自己称走路回去也不肯和丈夫一起。

   民警在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对二人进行劝说,通过民警近半个小时的调解和劝说,二人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同时民警对当事该男驾驶员田某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进行了严厉地批评,并告知驾驶员田某高速公路随意停车是要进行接受处罚的,由于情况特殊,民警对此高速停车没有作出任何处罚,驾驶员田某表示非常感谢并称:妻子气的下车了,怎么劝说都不愿意上车,带着情绪步行在高速公路后果不堪设想,要不是遇到你们高速交警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

 
【编辑:黄春龙】

 

新闻爆料